一直以來都很想幫我家ㄍㄍ做一咖正式點的後背包~無奈找不到合適的紙型


無意中逛到一個部落格看到一咖小朋友後背包~覺得滿適合的


問了格友紙型出處~無奈歷時久遠~借到書卻沒紙型了


還好有緣的是~好心的格友跟我住同一市


勞煩格友做了兩次信差送紙型到我家信箱~因為第一次送的不翼而飛


雖說現在社會人情冷薄~手作界卻是溫情暖暖~有很多人都在做無條件分享


謝謝格友阿如的分享


拿到紙型馬上開工~趕~趕~趕~成品組合好了





既已組合~為何又說是失敗的作品ㄋㄟ?


因為組合好後才發現~前面的拉鍊口袋拉鍊很難拉~側邊的小口袋也太小不好用


所以已經被我拆了~要怎麼改ㄋㄟ?


本來這咖是要趕給ㄍㄍ4/15戶外教學用的~還好因為天候關係~已經延期一禮拜


我還有時間可以改


PS:已經改好囉~請移駕"兒童後背包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