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常常提著自己做的包包出去~相熟的媽媽們難免會問起


"包包是自己做的嗎?我也好想為我女兒做一個喔"


有兩位媽媽更是興趣勃勃~請我做她們的義務老師


當然我也不好意思推卻,義不容辭的當起了一個不稱職的老師


 


現在大環境不好~很多媽媽都是沒有在上班專職帶小孩的(我也是其中一位啦)


沒有太多ㄉmoney去學玩拼布


而且說真的,人家拼布教室還不太想收我們這種帶著小孩來學拼布的媽媽


我自己就曾經碰過壁~最後只好選擇在家自學.


 


自學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~只是比較辛苦


也會多花一些無謂的錢~買了ㄧ些不實用的東西和布


有時候碰到瓶頸時~挫折感蠻大的(因為沒有人可以問啊)


最後還是得自己想辦法去克服


 


玩拼布這些日子來~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家老爺


謝謝他的支持和鼓勵~讓我有持續前進ㄉ動力


也要感謝我家那兩隻搗蛋寶貝~在媽媽做拼布時都不會隨便來搗亂喔


還要感謝在網路上未曾謀面的拼友~因為有妳們的熱情和無私


讓手作這個大家庭得於溫馨快樂~也讓我這個拼布初學者有了更多的機會學習


真誠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手作的世界裏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