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騰騰ㄉ粽子上桌ㄌ


謝謝牛媽ㄉ分享


有沒有覺得這些拉鍊很好看


真ㄉ是便宜又實用


本想再多做幾個ㄉ


可是沒有拉鍊ㄌ


已經付ㄌcocoㄉ又還沒送到


話說我上次跟這個網路賣家訂貨,她說我用劃撥ㄉ比較慢,我等ㄌ一個禮拜才收到貨


這次我改用ATM,結果今天已經是端午ㄌ(25號就已經匯款ㄌㄋㄟ),要包粽子ㄉ拉鍊還沒來


真是望眼欲穿ㄚ




更氣ㄉ是


我會包布粽,卻不會包肉粽,所以只好用買ㄉ,當我一家老小拜完公媽準備要狼吞虎嚥時


竟然發現粽子除ㄌ外皮有稍熟,裏面ㄉ幾乎還是生米,真是欲哭無淚


小牛一直在吵著說要吃粽子ㄋㄟ,還好老媽我有燉湯炒幾樣菜,不然今年端午我們就只好吃生米粽ㄌ


現在世風日下,有些商家為ㄌ賺錢真ㄉ是不管別人死活


這些人也真可憐,好像已經忘ㄌ自己ㄉ心是啥顏色ㄌ(說到離題ㄌ)



找到兩個以前作ㄉ,湊一串,六六大順


經常在格子裡串門,大多ㄉ拼布人都有著一顆真誠ㄉ心


也希望這些真誠ㄉ心和手作ㄉ熱忱能永遠保持下去


謝謝牛媽ㄉ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