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寶寶今天要去上學了,我昨晚一夜無眠


早上送他去學校交給老師,他到一邊玩玩具去了


我要離開時,他只簡單的跟我說了聲"媽媽,拜拜"


我突然覺得有點悵然若失


孩子去上學,就代表他要開始學習慢慢長大


以後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


唉,天下媽媽心!


希望孩子早點獨立,可當孩子真的獨立時


又多希望孩子可以常偎身邊


平常希望他安靜一點,不要吵我


可他第一次離開我這麼久,沒有他的吵鬧聲


我還真有點不習慣,弟弟也是


又擔心他在學校不知道適應否?真想快點見到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