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給不起幸福,就請靠邊站


作者不詳


 


 


常常聽說愛得死去活來的兩個人,抵死纏綿也鬥不過歲月的煙雲,一場風花雪月,兩處心傷累累後,相見不如不見,有情直似無情。


 


其實有些結局早在預料之中,只是當局者迷,情到深處,不肯信邪,待到結局,放眼從頭,恍然一夢,才說道:"當初早知道他是這樣的,就是不甘心"怪得誰來?


 


三十歲未嫁的女人,渴盼凡俗的幸福,實是人之常情。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,想要浪漫終不可得,不得已現實起來,分分秒秒都珍惜,再不肯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。於是說"給不起幸福你就靠邊站。"


 


不要花言巧語,只要你一枚訂婚戒指,不要海誓山盟,只要你一紙結婚證書,不要你說愛我永遠不變,只要你給我看得見的幸福。


 


如果你喜歡浪跡天涯,請不要以為她就應該是浪跡撒哈拉的三毛。請問自己能否給她一個溫暖的家,如果不能,就勇敢的放棄。承擔責任,才是一個男人真正愛的表達。


 


如果你一無所有,請不要說"你何時跟我走",你要一個女人因愛你而墮入貧窮與艱辛,這是無賴的謀殺,不是浪漫與激情。


 


如果你熱衷齊人之福,請你在熱烈呼喚她的名字,求她作為你午夜玫瑰的時候,想一想她將為你付出的淚水。愛情若沒有承諾墊底,無異於給你所愛的人一杯鴆酒。


 


一對情侶分道揚鑣,男人說:"我無法給你承諾,但我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情人。"女人憤然離去,說:"他以為我是什麼!"


 


如果你愛她,但是你卻給不起幸福,呵,對不起,請你靠邊站。


 


紅顏如花,剎那芳華經不起幾番風雨蹉跎。珍惜女人,珍惜女人的愛,最美的表達不是"我愛你",而是"嫁給我,我會給你一生幸福"


 


人生如夢,過程也許大於結局,然而假如你告訴那個起跑者,他的終點鐵定是恥辱和失敗,我不信他還能悠然享受過程。我們熱衷於體驗人生,是因為我們有希望。所以,重視過程,不等於漠視結局。


 


所以,可愛的女人們,對自己說一聲:"追求幸福,決無可疑。"


 


所以,猶豫的男人們,問問自己,愛得是否足夠,幸福是否給得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