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布也是參加喜佳cheer mall新布試用徵選得來的試用新布


這咖袋型很流行~我也來跟跟流行


用紅色水玉條文雙面棉麻布來襯托這塊花邊條布


美阿~美得我都捨不得送人了





開口用磁扣~我超不喜歡拉鏈口布


覺得很麻煩~一直在拉拉鏈


接受禮物的人也得接受我的理念


完成尺寸:27cmX20cmX8cm



作品都完成了~好開心


五天完成三咖包~有夠神速吧


別以為我很閒~我可是身兼數職~妻子、媽媽、煮飯洗衣兼打掃~還要到學校當半天志工


其實這樣好累~所以常常做完一些作品就會懶上好幾天(扯太遠了



你喜歡哪一咖ㄋㄟ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