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育樟夏令營回來了,終於一解我的相思之苦!五天四夜,從沒離開過爸媽身邊的他說:只有第一天晚上有躲在被窩裡偷偷哭一下,好勇敢喔!回家來的他沒有嚎啕大哭,只是滴著眼淚緊緊抱著我說:媽媽,我好想好想你喔!



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說這麼小讓他參加夏令營在外面過夜(7歲),你放得下心嗎?也許是我這個做媽的比較殘忍,五天四夜讓他獨自在外面學習群體生活,搶時間吃飯,搶時間洗澡,這中間我們也完全沒有聯繫,憂心的我跟自己說:相信兒子,他一定做得到!不負所望,他真的做到了,沒有哭著打電話來說要我去接他.好開心,兒子,你好棒喔,媽咪為你拍拍手!



          出發前一天,育樟發燒吐了一整天,第二天比較緩和一些沒吐了,我們跟他講說不要去了,他說媽媽我已經好了,我要去,藥帶著就出發了.天下父母心,說不擔心是騙人的,在家動作慢,什麼事都需要大人提醒才會去做,在外面一百多人要用搶的,他有辦法嗎?可是不讓他去做又怎知道他的能力到哪裡了?事實證明,孩子是有能力的,在家裡是因為我們這些做父母的管太多幫太多了!社會是殘酷的,讓孩子早一些獨立應該是好的吧!只是放手比不放更難!



        引用賓賓姐部落文章:殘酷的事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